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旗飘扬》今日收官 马苏变身“爱情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6:56  新浪娱乐
马苏、夏雨再度携手 马苏、夏雨再度携手
马苏饰演杨五月 马苏饰演杨五月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半月的播出,由马苏夏雨领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军旗飘扬》即将于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落下帷幕。在关注军营生活以及夏雨饰演的兵痞的成长历程的同时,剧中马苏、夏雨、高峰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也成为了观众较为关心的看点。二度携手的马苏与夏雨此次在剧中最终的命运又将如何,答案即将于今晚揭晓。

  十五年后的爱情勇士

  2008年,《北风那个吹》可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首次合作的马苏与夏雨在剧中塑造的情侣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期,于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军旗飘扬》中,两人便二度携手,再次上演了一段纠结、坎坷的军中情缘。此次,马苏在剧中饰演的是善良、可爱的军中绿花杨五月,由夏雨饰演的马八一便是因为她才走入了曾经令其视为噩梦的军营,并由此改变了这个兵痞的一生。而作为本就对马八一心存爱意的杨五月,在当时那个特定的年代及军营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背景下,却不得不违背意愿,考虑所谓的“影响”,疏远马八一,最终嫁给军中标兵王长贵,却又因没有感情基础而离婚。直到与马八一相识的十五年后,前夫王长贵因公殉职,而马八一也在同一次行动中致残,杨五月终于鼓起勇气,勇敢面对自己的真实情感,向马八一表白,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爱情勇士。

  “杨五月”圆马苏军人梦

  从十二岁开始便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舞蹈的马苏,可说是自幼便有着一个军人梦,对于军装更可说是情有独钟。军艺毕业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顺利留在部队便成为了马苏不小的一个心结,一直期待可以在作品中穿上军装,再圆军人梦。此次出演杨五月一角,虽说更多的戏份是体现在与夏雨、高峰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上,但马苏身上所散发出的那种职业女兵的风采,丝毫不逊一众男兵。对此,马苏表示:“因为曾经有过在军艺求学的经历,那时全封闭管理的我们就是在过着军营生活,所以塑造起人物来会相对轻松很多。从小就对军人充满敬意的我,在这部戏拍完后就更感觉到军人这一职业的神圣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