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光山色》落幕 刘小锋雨中背妻爱情终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6:59  新浪娱乐
刘小锋与女主角在雨中 刘小锋与女主角在雨中
刘小锋雨中背妻感人 刘小锋雨中背妻感人

  新浪娱乐讯 由牛建荣执导,上戏三人组刘威刘小锋和杨明娜主演的电视剧《湖光山色》已经在央视八套落下帷幕。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饰演的男一号旷开田在经过短暂的牢狱生活之后,痛改前非,不仅在工作上加大努力步伐,更是通过雨中背妻得以与妻子复婚,最终收获圆满大结局。

  刘小锋与上戏师妹杨明娜在剧中饰演一对先苦后甜但却未能享受甜美生活的夫妻。在带领赏心苑取得巨大经济利益后,旷开田却接连陷入桃色新闻、同事纠纷等矛盾中,并因为与戏中戏皇后的绯闻与妻子离婚。经历了牢狱生活,旷开田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省,出狱之后,他终于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生命力最珍贵的,碰到脚受伤的妻子艰难地在雨中行走,他毫不犹豫地背起她,奔向生活的美好。刘小锋说,旷开田并没有原著中的那么利益熏心不择手段,呈现在荧屏上的更多了几分柔情,也让观众感受到这个人物的真情和温暖。他还希望有机会能够尝试更多的农民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