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将播 宁静为新剧苦练民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7:03  新闻晚报
宁静为新剧苦练民歌 宁静为新剧苦练民歌

  晚报讯( 实习生 舒晓程 见习记者 曾索狄 摄影 周斌) 由宁静、黄志忠、张桐、范明等主演的人物传奇电视剧 《红槐花》将于近期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日前在沪举行的发布会上,宁静表示剧中“凤儿”的角色是《孝庄秘史》之后她最喜爱的。原本嗓音沙哑的她为了能演绎好这个 “大别山的女儿”还勤练民歌,抛开形象大飙高音。被问及早前在《辛亥革命》中饰演女英雄秋瑾的感受时,宁静笑道:“我一开始真是千万个不愿意。 ”

  《红槐花》中凤儿的泼辣作风和宁静生活中的性格颇为类似,天生拥有一副沙哑嗓子的宁静在剧中为了能唱好山歌,不顾自己的形象每天躲在厕所里飙高音,为的只是在片场能表现出最好的情绪:“之前不太喜欢那首民歌的调子,我还自己稍微改编了一下。然后每天不停地练,还偷偷在洗澡的时候大声喊,后来才发现刚开始之所以不好听就是因为调子太低。 ”现场看片花的时候,不少记者都被宁静那一嗓子高音给震住了,宁静笑道:“拍摄那天氛围营造得特别好,没想到我那一嗓子比自己原本想象的还要高! ”

  此前有消息称,宁静在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辛亥革命》中饰演的秋瑾一角原本是章子怡所演,对此,宁静大方表示:“角色给谁演了,就是谁的。 ”尽管宁静私底下的性格很“大女人”,但她坦言自己一开始非常不愿意演英雄,“我一直觉得自己根本不适合演女英雄,气质完全不像啊。是我们领导非要我去演的,真是千万个不愿意,不过最后还是接受任务了。 ”不过,她表示拍摄结束后效果倒是让她十分满意:“咱们的导演特别好,他把秋瑾那种不卑不亢的英雄气概拍得很美,看到效果挺高兴的。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