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心》张晞临颠覆戏路塑造传统军人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7:56  新浪娱乐
张晞临 张晞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攻心》由黄健中执导,王志飞、张晞临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著名演员张晞临颠覆戏路,饰演军政会主任刘安国。在张晞临看来,《攻心》中的角色和《黎明之前》中的齐佩林有着很大的差别,“刘安国是一个传统的军人形象,没有齐佩林的那种圆滑和世故。”

  因在电视剧《黎明之前》中的出色表演,让许多观众看到了张晞临娴熟的演技和对角色极佳的把握能力,由他塑造的情报处长齐佩林八面玲珑,忠诚能力并存,甚至还获得了“生存之王”的美誉。谈起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攻心》中的角色,张晞临坦言和齐佩林有着很大的差别,“刘安国是一个有信仰,始终挺直腰杆的传统军人,在他的身上完全没有齐佩林的那种圆滑和世故。”张晞临说,“《攻心》这部戏表面上是三方势力的权力之争,实际上讲述的是寻找失踪宝藏的故事,而刘安国这个人物在这种权派之争中始终保持着一贯的军人作风,他就是一个很传统、很典型的军人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