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猜》吴宗宪侯佩岑合唱情歌 炎亚纶变热血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8:01  新浪娱乐
侯佩岑炎亚纶和吴宗宪 侯佩岑炎亚纶和吴宗宪
炎亚纶和RUBY 炎亚纶和RUBY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袁艾菲和纳豆 袁艾菲和纳豆

  新浪娱乐讯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本周的“FACE不可”单元推出超美丽人妻大PK,这些青春美丽人妻逗得现场观众和来宾心花怒放,由于录像时间已经超过晚上十点了,所以主持人侯佩岑开始呈现小小恍神的状态,但是吴宗宪火力全开,让侯佩岑笑到直不起腰,直说“这一集好好笑喔”,只见吴脸不红气不喘的回说“每一集都很好笑,OK。”在录像空档吴宗宪侯佩岑还唱起经典英文情歌“Endless Love”,还食指对食指得呈现爱的交流。

  因为拍戏和主持人侯佩岑变为好友的炎亚纶,这次参加《你猜》被主持人吴宗宪逗得哈哈大笑,还被吴提醒要顾及偶像形象,嘴巴不要张那么大。炎亚纶还自爆,高中时候超级爱打篮球,结果有次血溅球场,脸部破相,紧急之下跑到急诊室去缝合伤口,炎的父亲本身是肾脏科医生,刚好那间急诊室医生中有他父亲的学生,只见他爸马上交代他学生一定要用小针缝,所以现在长大后的伤疤没这么明显,但是近看眉尾还是有一条深深的疤痕。不过就算经历过破相,现在的炎亚纶只要有时间,甚至之前在拍戏空档,都还是会抓紧时间打球,有时候连身上的戏服都还来不及脱就跑去球场运动解放,结果常害服装造型师脸上多了三条斜线。

  《你猜》的“有问题合唱团”单元则报给纳豆大福利,主持人吴宗宪拱他和袁艾菲重演电影铁拿尼号的经典桥段,只见迷你版的杰克(纳豆)胸部只能贴到迅猛龙的腰部,原本浪漫的桥段让现场爆笑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