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新剧江苏台播出 电影版拒与陈冠希同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暌违两年,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后复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以下简称《灵珠》)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昨天记者获悉,该剧投资方正“密谋”斥3亿元人民币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争取明年上映。在演员方面,剧组将沿用女主角阿娇;由于阿娇拒绝与陈冠希同台,电视剧中蒲巴甲孙兴的角色可能将由古天乐谢霆锋出演,而这也将成为谢霆锋和阿娇“艳照门”后的首次合作。古天乐早年出演电视剧《寻秦记》,可谓是穿越剧的“开山之人”,投资方拉风娱乐表示,等电影版剧本精修后将与其进一步接触。

  而电视剧版中孙兴扮演的“幽冥鬼帝”一角,制片方原本希望由外形极好、话题十足的陈冠希来出演。但不是“冤家”不聚头,在演员洽谈过程中,电视剧版的女主角阿娇也是片方的不二人选。阿娇所扮演的“仙乐”与“幽冥鬼帝”会有一段纠葛的情感戏。当阿娇得知片方的选择时,还是第一时间婉拒。无奈之下,片方正尽力促成谢霆锋加盟该剧。阿娇与谢霆锋在英皇曾共事多年,感情也相当不错,早期也在内地剧《浣花洗剑录》中演情侣,外形上十分登对。加上谢霆锋在电影《新少林寺》中饰演的反派备受好评,他自己也好像演反派“上了瘾”,此次看完《灵珠》的剧本后,他也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因爱成魔”的反派角色。

  另外电视剧中“无道”的扮演者蒋毅和“魔音”的扮演者刘庭羽同时加盟该电影演出。导演方面将在陈可辛刘伟强、叶伟信等名导中产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