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开拍 杨幂郭珍霓攻心斗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郭珍霓 郭珍霓
导演柯翰辰说戏 导演柯翰辰说戏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5日),华策影视今年首部新剧都市伦理时装剧《命运交响曲》在杭州开机。一直备受关注的角色归属也有了定论,除了饰演女主角简安琪的杨幂亮相之外,女二号简安娜由郭珍霓饰演。剧组请来韩剧《拜托小姐》的原班团队为两大花旦打造造型,争芳斗艳。在剧中既是姐妹,又是情敌,共闯时尚圈,最感动的方式谱写了一对姐妹之间欲望和复仇的故事。

  戏里从姐妹情深到为爱反目

  《命运交响曲》中,杨幂和郭珍霓饰演一对身世复杂的姐妹,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兴趣相投。杨幂梦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郭珍霓向往成为一名顶级模特,两人相约共闯时尚圈,更憧憬有朝一日能在同一个展台上登场。

  但是两人个性却大为不同,姐姐杨幂善良纯朴,妹妹郭珍霓却野心十足。也许是造化弄人,妹妹无论在感情方面还是在事业放面总是有心插花花不开,而姐姐似乎总是像有幸运之神相庇护,总是无心插柳柳成荫。随着两人爱上同一个男人,身世之谜被揭开,姐妹终于反目,还牵扯出真假犯罪的侦破。五年之后,人生发生大逆转的两人事业上也是多次相冲撞,戏剧冲突不断,高潮迭起,暗战不断升级,步步惊心。

  戏外双双转型斗演技

  因为《宫》一夜爆红的杨幂,在剧中塑造的晴川活泼可爱,又不失机灵,不仅把观众逗乐了也被大赞演技不俗。此次,在《命运交响曲》中,一直以古典美人形象示人的杨幂彻底转型,以时装戏证明自己拥有更多潜力和无限可能。剧中,杨幂造型多变,不仅有清纯简约学生装,还有都市白领丽人造型。演技上,杨幂也有意挑战自我,一改《宫》中俏皮机灵的模样,出演善良坚韧的安琪,为了母亲对妹妹百般忍让,只爱妹妹看上的,即使自己喜欢,她都可以让出,甚至连喜欢的人也可以拒绝。同时,在剧中,杨幂还将首次“锒铛入狱”,还有不少感人哭戏。

  而曾出演过《哑巴新娘》、《木棉花的春天》、《奶娘》、《流泪的新娘》等多部经典苦情剧的郭珍霓,以哭戏见长,这次在《命运交响曲》中,却一反过去柔弱贤淑的形象,不仅在穿着打扮上大胆出位,个性上更是大肆斗狠,城府深得令人害怕。

(责编: 凯撒苏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