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版范冰冰央视《我们有一套》现场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18:46  新浪娱乐
孔铭对比 孔铭对比
孔铭化妆前后 孔铭化妆前后
朱之文前后对比 朱之文前后对比
朱之文 朱之文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下午13点30分,有男版“范冰冰”之称的孔铭来到《我们有一套》录制节目,为观众们深情演唱歌曲《索菲亚》。节目的后半场,孔铭再次出现在舞台,全场震惊,观众很难想象这与刚刚演唱歌曲的帅气男子同为一人。

  1988年出生的孔铭,毕业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音乐剧系。2010年被媒体所认知就是因为其“男版范冰冰”的写真。孔铭本人就有张让女孩都嫉妒的非常秀气的锥子脸,在加上化妆师的悉心打造,几乎任何人都不敢想象他会是个男人。节目中孔铭讲述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烦恼和感受,正式申明这将是我的最后一次“范冰冰”……多精彩内容欢迎您关注4月份央视一套《我们有一套》节目,以及节目央视微博、新浪微博。

  军衣哥变身蒋大为 现场与撒贝宁飙歌技

  3月25日下午13:30,军衣哥朱之文来到《我们有一套》录制现场。依旧是那身让观众熟知的军大衣,有人问,朱大哥,你为什么要穿着军大衣唱歌啊?朱大哥:“哩免儿椅夫胎抱,喘赏搭椅不楞~” 朱大哥用着一口非常纯朴的山东菏泽口音回答。朱大哥告诉我们,他一年的收入有5000元,春妮摸着朱大哥的手说,“这确实是劳动人民的手,非常粗糙”……节目的后半段,朱大哥再次上场,造型师仅用了15分钟便打造出斯文、大方的“蒋大为”。变装后的朱之文也似乎突然变身,台风和气质马上就不一样了。更有观众甚至发来微博“我赛,这简直太想梁家辉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您关注4月份央视一套《我们有一套》节目,以及节目央视微博、新浪微博。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