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传奇》脏话多 东方卫视紧急“屏蔽”

“老潘”廖凡也抽了不少烟 “老潘”廖凡也抽了不少烟

  根据麦家的《风声》改编的电视剧《风声传奇》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已经进入到第二篇章“鹤声”,片中大量角色“吞云吐雾”的画面,夹杂“三字经”等脏话的台词引发了观众的激烈争论。

  爱吸烟脏话多遭抗议

  有观众指出,在黄金档时间播放大量酷刑场面,实在让人有点看不下去,而且每集中都会出现数个吸烟镜头,这显然与今年2月广电总局发出的“控烟令”有所不符。

  针对观众的热议,东方卫视方面已经有了急救的措施,在后20集中,东方卫视已对这类画面进行文字提示以及声音处理,打出如“吸烟有害健康,请勿模仿”、“画面用特殊手法拍摄,请儿童在家长陪同下收看”等提示。该剧中存在的粗口,也都进行了如美剧中“滴”一声的特殊的消音处理,以引导各年龄层观众的收看。

  廖凡演“老潘”演得分裂

  在《风声传奇》中,“隐藏版”人物“老潘”成了绝对主角。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出演“老潘”的廖凡,廖凡笑着说这个角色是自己抢来的:“在电影中这个角色并没有出现,而且他除了有谍战的剧情之外,还有很多情感的纠葛,发挥空间很大。”

  尽管电影中“老潘”并没出场,不过廖凡自称压力不小。廖凡一直以为演卧底是一件美差,拍完《风声传奇》后,他说自己演得已经有点分裂了:“老潘在剧中就跟顾晓梦、李宁玉、林迎春都有感情纠葛。我要一直去揣摩戏份,不能演得太过,但是又要把他的情感表达出来,演得特别分裂。”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