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剧《灵珠》热袭荧屏 李倩演活蜀国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1:04  新浪娱乐
李倩出演“雨蝶” 李倩出演“雨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神话穿越剧《灵珠》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唯美的古代场景和众多俊男美女明星的加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饰演“雨蝶”的李倩表现抢眼,把一个爱憎分明、活泼善良的蜀国公主演绎的生动形象,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李倩表演出彩引关注  饰蜀国公主灵气十足

  电视剧《灵珠》因集结了钟欣桐蒲巴甲、李倩等偶像实力演员而备受关注,加之引人入胜的情节更加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剧中,李倩饰演的雨蝶因为逃婚离开蜀国,为了隐瞒自己的身份,把自己打扮成男儿装,留着小胡子的李倩凭借灵气的出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更是用本色的表演把这个单纯善良的公主饰演的入木三分,在为数不多的戏份中表现抢眼出彩。

  清新李倩气质脱俗  获影视剧邀约不断

  华谊女星李倩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在每一次的影视剧中都能脱颖而出,清新、灵动是她身上与生俱来的气质,一路走来为观众带来了很多难忘的荧屏形象。随着这些电视剧的热播,她也受到越来越多影视剧导演的邀约,愈加忙碌的李倩却走的越来越从容。据悉,由李倩、袁文康富大龙等出演电视剧《新京城四少》已与近日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