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情剧《梨花泪》收视走高 王思懿今晚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2:01  新浪娱乐
王思懿饰演秋蝉 王思懿饰演秋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美迅影视出品,演员王思懿、杜志国、孙宁寇振海领衔主演的年度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据最新的收视调查显示,主打苦情牌的《梨花泪》在播出短短几日即获得了一群忠实的收视群体,收视率迅速攀高。

  近段翻拍剧大热于荧屏,《回家的欲望》等剧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而《梨花泪》作为翻拍剧之一可谓来头不小,该剧翻拍自台湾上世纪七十年代同名经典名剧,播出当年曾经引得万人空巷。《梨花泪》主打苦情,其中包含了励志、情感纠葛、身世之谜等多种元素。据导演张孝正介绍,在中国电视剧市场励志和煽情永远是老百姓爱看的,不过在这部剧中并没有为了单纯赚取观众的眼泪而给角色设置过于脱离生活的苦难情节,主要还是为了给观众呈现生活美好的一面。而节奏紧凑则是该剧的一大特色,剧中对于女主角叶如萍的母亲筱桂芳,仅在开场10分钟做出了简短交代。其后便迅速切入到叶如萍与章思圣相识,大反派李宗辉对众人刁难以及妹妹叶如云对章思圣一见钟情则把剧情推向了个小高潮。对于这样的剧情设置,一些观众表示《梨花泪》开篇就很紧凑,剧情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地方,有别于一般的苦情剧。

  另外,剧中备受期待的王思懿也将在今晚登场。王思懿所饰演的秋蝉为戏院老板娘,给富春班制造不小的麻烦,甚至还设计陷害叶如萍。据王思懿介绍,秋蝉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坏人,相反感情上的挫折让她成为了剧中很可怜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