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娲传说之灵珠》热播 “雷”点多观众齐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3:46  沈阳晚报
阿娇剧照 阿娇剧照

  本月20日《女娲传说之灵珠》(以下简称《灵珠》)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不仅是阿娇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同时因为剧本抄袭日本经典漫画《犬夜叉》被争议。近日,随着《灵珠》的热播在观众间又引起了不少争议,一半观众表示《灵珠》好看,不管是不是抄袭,电视剧本身确实有意思;另一部分观众却狂呼该剧人物造型、台词“太雷人”;更有网友表示:“看《灵珠》是边看边‘扫雷’。”

  雷点一:阿娇从古到今不换衣

  细心的观众发现,虽然剧中阿娇不论扮演丁瑶还是仙乐,都是一副美人模样,但是大玩穿越的阿娇却极少换衣服,第一次穿越到3500年前之后,一件衣服一直穿到故事结束。

  雷点二:蒲巴甲头插怪犄角 

  蒲巴甲的造型同样堪称“雷”,许多观众首次看到第一感觉就是“小龙人”。剧中蒲巴甲饰演的角色正是龙族和人类的混血,两支小犄角插在脑袋上。无独有偶,剧中蒋毅饰演的“无道”头上也长着古怪的犄角,但给人的印象却似“发套”。

  雷点三:手机从来不断电 

  穿越剧总能让千年之前的老百姓感叹未来科技的发达。剧中阿娇随身带着的待机时间无比长的手机更神奇,至少在这部剧中这部手机几乎不存在断电问题。

  雷点四:现代可乐当酒喝

  剧中作为阿娇的情人,蒲巴甲饰演的问天在3500年前就喝到了可乐。当然,问天也对提前享受此类饮品发表了一番感受:“你们未来的酒,好难喝呀。”

  雷点五:古人说起现代话更溜

  记者昨日从贴吧中很容易就发现了好几条雷人台词。“怎么?你不知道我是女生里的小龙女?”穿越前丁瑶对历史系的同学说出此话,令同学也顿时语塞。“我挺羡慕你的,如果在我们那个年代,混血儿是很让人羡慕的……”丁瑶用此话安慰了不明真相的问天,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真有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觉了。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