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灵珠》热播 陈佳欣被迫“流放”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4:59  新浪娱乐
凤凰公主陈佳欣 凤凰公主陈佳欣

  新浪娱乐讯  由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的拉风娱乐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钟欣桐(阿娇)、刘庭羽、蒋毅、陈佳欣、蒲巴甲孙兴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凭借在该剧中饰演天帝之女而在校园中掀起追星热潮的小演员陈佳欣,因怕耽误正常学习生活被迫“流放”美国。

  在《单亲妈妈》《最后的格格》中都有过精彩表现的14岁小演员陈佳欣此次在《女娲灵珠》剧中饰演天帝之女凤凰。凤凰奉天帝之名驻守天山保护神界,却被南越大祭司魔音(刘庭羽饰)以及魔界之主鬼帝(孙兴饰)利用,险些丢掉性命。陈佳欣在《灵珠》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她不仅成功演绎了生性单纯又具有着威严气质的天帝之女凰,更挑战自我,塑造了被鬼帝附身后那个妖魔化的天帝之女,将其散发的邪恶之气表现得淋漓尽致。

  凭借在《灵珠》中的精彩表现,原本在校园中就小有名气的陈佳欣掀起了一股更大的校园追星热潮。然而,粉丝们的疯狂追捧却让只有14岁还在读书的陈佳欣感到压力很大。小佳欣表示,演戏虽然带给了她一些快乐,但是也严重影响了她正常的学习生活。由于陈佳欣年纪尚小,她的父母已经决定将其送往美国读书,让她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目前,娱乐圈未成年的小明星数量正在持续增加,这是否有利于孩子成长引发了社会大讨论。如果能够学习工作两不误是最好的情况,但似小佳欣的父母这样,在女儿成名能够带来巨大利益的时候,能够为了孩子健康成长而毅然将女儿送出国门,远离名誉圈浮躁的家长还是少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