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灵珠》恋上李倩 动真情成“懦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03  新浪娱乐
蒋毅饰演的无道恋上李倩饰演的雨蝶 蒋毅饰演的无道恋上李倩饰演的雨蝶

  新浪娱乐讯 由阿娇(钟欣桐)、蒋毅、刘庭羽谭耀文蒲巴甲孙兴TAE等人联袂出演,香港金牌导演蔡晶盛倾力打造,拉风娱乐荣誉出品的大型古装玄幻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已在江苏卫视隆重上演。该剧中一直以冷酷造型示人的龙族殿下蒋毅恋上人族公主李倩,动真感情成为自己口中的“懦夫”。

  蒋毅饰演素有“冷面王”之称的龙族大殿下无道,一身铠甲装扮也给人难以接近的假象。剧中的无道为了自己变的更强而不动任何感情,并自认为只有懦夫才会去爱别人。这样的无道是没有感情的,也不会对任何人产生感情,直到李倩来到自己身边。

  李倩饰演身为蜀国公主却因逃婚而流浪江湖的小女人雨蝶,雨蝶虽然小女人,对无道的爱却让她坚强与幸福。雨蝶不离不弃的追随打动了无道,不论无道作什么决定雨蝶都义无反顾的支持,使得无道对雨蝶的情感慢慢发生着变化。

  无道一直认为自己只要不断强大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像其父亲与弟弟那样深爱伴侣的事情是“懦夫”的表现也是强者不需要的东西。蒋毅在该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将无道这一角色从无情到动情,再从动情到深情的心理活动展现得淋漓尽致。李倩在剧中对蒋毅的深情不是简单的“爱”字来形容,而是一种痴迷与羁绊,更是一种无畏与无私。

  剧中无道爱上雨蝶是偶然也是必然,因为无道的内心被弟弟问天(蒲巴甲饰)的话深深震撼,父亲对自己“要有感情”的规劝也让无道深深的思考。而这时一直陪伴其左右的雨蝶正好符合无道的“审美要求”,所以对于无道而言,自己当了“懦夫”只是因为雨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