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主推谍战季 王洛勇新剧英雄救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23  新闻晚报
王洛勇 王洛勇

  晚报讯 (记者 轩召强)一部古装《龙游天下》轻松过后,浙江卫视将再度回归“谍战英雄季”,4月6日起开播战争剧《拯救女兵司徒慧》。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武少卿,是一个纯粹、忠诚的职业军人,并在剧中时常上演 “英雄救美”的戏码。

  被称为中国版 《拯救大兵瑞恩》的战争剧《拯救女兵司徒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1949年全国解放前夕,大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了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斗智斗勇的一段惊险博弈。由何琢言饰演的焦点人物司徒慧,成为共产党、国民党、湘西土匪三方争夺的目标人物。该剧由 《中国兄弟连》幕后班底全新创作,打破了以往战争剧的常态模式,将故事锁定在 “拯救”这个主题上,将剿匪、拯救队友等战争元素与唯美、自然的风光融入到电视剧中。

  无论是 《林海雪原》中的 “杨子荣”还是《杨贵妃秘史》中的 “李白”,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总是让人感觉他是坚强之中带着温柔,正是这种特殊的气质让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血有肉。但他说自己最讨厌重复, “重复角色就像炒冷饭,一种感觉用过了,得养一下,经常用就会麻木。” 《拯救女兵司徒慧》中颇有看点的一段戏是司徒慧几度深陷土匪险境,都是武少卿奋不顾身、拼死相救下得以生还,因此剧中时常上演 “英雄救美”的戏码。但英雄救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王洛勇在剧组拍摄时也吃了不少苦头。 “许多戏在湘西地区的崇山峻岭里拍,很多演员不适应环境,经常过敏,常常一场戏下来,整个脸都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