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梨花泪》央八首播反响好 服装耗资数十万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新版电视剧《梨花泪》眼下在央视八套播出,掀起收视热潮。该剧曾于1977年拍摄成电视剧,在台湾地区播出时引起了强烈反响。该剧导演张孝正擅长拍摄古装武侠、历史剧,这次是他首次尝试执导苦情剧。

  张孝正称,1977年版《梨花泪》在台湾播出时,曾创下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于樱樱演唱的主题曲《梨花泪》至今还是台湾卡拉OK里的保留曲目。该剧重新改编,在创作方式上做了很大调整,不会像老版那样穿插大量京剧唱段,以免影响节奏。“新版《梨花泪》不仅保留了老版剧情的精髓,还增加了许多更细腻、更具戏剧冲突的细节。”张孝正介绍。制作精良的服装是该剧一大看点。剧中一代梨园名伶叶如萍由孙宁扮演,她的戏服多达30余套,从学生装、旗袍、晚礼服到皮草,应有尽有。制片方透露,剧中服装全部订自德云社旗下的“德云华服”制衣坊,服装费耗资数十万元,其中最贵的一件小貂皮外套价值9万多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