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热播 姚雨鑫挑战反角出演敌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33  新浪娱乐
姚雨鑫《东方》剧照 姚雨鑫《东方》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以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57年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这一特定历史阶段为背景的电视剧《东方》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这部由著名演员唐国强自导自演的大型史诗剧可谓是广受关注。剧中,被誉为“功夫型男”的影星姚雨鑫挑战反角,饰演国党敌特分子,在共产党的队伍中玩起了“潜伏”,搞着破坏共和国的阴谋。

  《东方》献礼建党90周年 央视一黄热播广受关注

  大型史诗剧《东方》将着眼点放在了1949年10月1日建国至1957年11月7日十10月革命胜利40周年那一段特定历史时期,被认为“毛主席”铁帽子的扮演者唐国强此次也是自导自演,用镜头还原了那一特定历史时期的很多重大历史活动及其巨大成就,同时也为观众们讲述了众多现代人了解不多的史实。

  作为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该剧自登陆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时便受到全国各大观众们的广泛关注,收视率节节攀升,开播第二日便创下了37个城市黄金档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大有高开高走的趋势,超高的人气也招来了十分踊跃的网络评论和媒体报道。

  姚雨鑫挑战反角演敌特 打入共产党内部玩“潜伏”

  随着《东方》的热播,观众们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曾因饰演《孔雀翎》《新版西游记》等众多影视作品而被笼络大量人气的“功夫型男”姚雨鑫此次在剧中挑战反角,饰演了一个奉国名党长官毛人凤之命而“潜伏”打入共产党内部的敌特机关的谍报人员“计旭”,从事着一系列情报搜集及破坏工作,但最终没能逃过共产党人的法眼,被抓了起来。

  关于剧中这个角色的大概情况,姚雨鑫告诉记者:“这个人物其实真名叫‘计兆祥’,是国名党队伍中的一个情报人员,为了执行任务而打入到共产党内部中的。这个任务是很有深度的,作为敌特人员的他必须学会隐藏、而且面对共产党人的英明睿智,他最终也没能有好下场,真正算是一个非常悲催的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