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八热播 王思懿为爱执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58  新浪娱乐
秋蝉为爱执着 秋蝉为爱执着
杜志国、王思懿对戏 杜志国、王思懿对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台湾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王思懿、杜志国、寇振海等人主演的年度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中。剧中秋蝉一角因为不断设计陷害富春班而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对于秋蝉这样一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人物,主演王思懿有着自己的理解。

  制作精良 剧中再现江南秀美

  据悉,筹拍之初制片方就邀请原著作者张光龙为翻拍剧本把关。导演则是曾经执导过《白发魔女》等武侠剧的张孝正,实际上这也是张孝正首次执导民国苦情戏。据导演介绍,为了能够较全面呈现剧情发生地的景象,剧组主要选择在江苏木渎地区取景,虽然制作成本上有所增加,不过比起在司空见惯的影视城取景效果确实要好得多。

  秋蝉对爱最为执着

  剧中,秋蝉以戏院老板娘身份出场,而她也是破坏叶如萍家庭的“元凶”。该角色扮演者王思懿表示,秋蝉算是剧中最为执着的角色。早年间秋蝉用计将叶如萍父亲骗走,却最终得不到他的心,其后与周老板结婚依旧对叶父耿耿于怀。直到多年后遇到旧爱之女,秋蝉又将情感上的失意转嫁到对叶如萍的报复。不少观众认为,在情感上来说秋蝉最可怜,至少叶如萍身边还有一个志趣相投的恋人章思圣。

  杜志国京剧亮相荧屏

  《梨花泪》中富春班班主萧桂伦的扮演者也是观众们所熟知的老戏骨杜志国,从事表演事业多年,杜志国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戏他都能轻松驾驭。而此次在《梨花泪》中杜志国则以罕见的京剧造型亮相荧屏,而且架势一点不输专业京剧表演艺术家。实际上杜志国此前并没有专业学习过京剧,在剧组只是进行了简单的速成学习。对此杜志国谦虚地表示自己只能尽量做到形似,要做到形神兼备肯定得需要台下十年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