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庭羽《灵珠》勾结孙兴 阿娇成待宰羔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00  新浪娱乐
刘庭羽饰演的魔音勾结孙兴饰演的时幽冥 刘庭羽饰演的魔音勾结孙兴饰演的时幽冥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的穿越题材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在收视榜首居高不下。该剧由拉风娱乐倾力打造,云集了钟欣桐(阿娇)、刘庭羽、蒋毅、孙兴蒲巴甲等众多明星。刘庭羽、孙兴在剧中几度勾结实施暗算,阿娇成待宰羔羊。

  刘庭羽在《灵珠》剧中出演大祭司魔音。魔音钟情南越王荣狄(谭耀文饰),荣狄王却对与魔音同为女娲传人且情同姐妹的大祭司仙乐(阿娇饰)一往情深。魔音为此心生嫉妒,勾结同样因得不到仙乐而心生恨意的魔界之主鬼帝(孙兴饰)陷害仙乐致其丧命。机缘巧合,仙乐的转世丁瑶再度回到南越国,而鬼帝为达到一统三界的目的,再度与魔音勾结。此时,仙乐的转世丁瑶一直认为魔音大祭司是心怀大爱的好人,不知不觉中却成为待宰羔羊。

  阿娇在《灵珠》剧中出演一代红颜仙乐,让人界和妖界众多生灵都为其心动。自古红颜祸水,阿娇的“抢手”也让其成为该剧中最薄命的女人,前世今生都无法躲避杀生之祸。剧中,刘庭羽为情与阿娇决裂姐妹情,孙兴为利益断去自己对阿娇的一往情深,阿娇则成为了待宰的羔羊。阿娇、刘庭羽、孙兴三人在该剧中的情感利益纠葛成为了贯穿该剧发展的主线,也成为该剧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大亮点。

  阿娇、刘庭羽、孙兴三人在《灵珠》中的表现各有突破,除了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差别以外,三人在该剧中也挑战了自己的演技。相信这三位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能为《女娲灵珠》带来更多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