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于洋《生日会》办婚礼 好友现场闹洞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20  新浪娱乐
王雅捷于洋办中式婚礼 王雅捷于洋办中式婚礼
于洋错点王雅捷 于洋错点王雅捷
于洋王雅捷“咬苹果” 于洋王雅捷“咬苹果”
好友现场闹洞房 好友现场闹洞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圈内模范夫妻于洋王雅捷甜蜜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并在节目中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中式婚礼,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没有到场的范明,张嘉译等明星好友也分别通过短片送上了各种爆料和祝福。现场,新郎于洋更接受极限挑战,效仿唐伯虎点秋香,在节目组设下的“陷阱”——三位假新娘与王雅捷中,通过摸手,来进行艰难的辨别与选择,期间,还不断遭受来自主持人董浩、谢楠大左的各种干扰,窘态百出,引来现场爆笑连连。随后,在主持人和出场好友的怂恿下,两人还提前被“闹洞房”“咬苹果”,令到场粉丝惊喜连连。

  在另一个环节中,节目组特别制作了一张“话费充值卡”送给两人作为新婚礼物,原来,当初热恋时,长期分开两地的两人每晚都大煲电话粥,着实为移动公司做了不少贡献。现场更有好友爆料,于洋外号“旺角vip”和“移动公司”的来历。生活中于洋对王雅捷百般体贴,为了“讨老婆开心”,于洋有妙招。王雅捷爱漂亮,于洋就大买化妆品,每次去香港都为王雅捷买礼物,刷卡刷到基本旺角每家店都成了vip用户。而“移动公司”则是因为于洋买东西特别迅速,大家伙一起走着,一转身于洋就不见了,再见的时候手里就多了很多礼物,速度奇快,人送绰号“移动公司”。

  这些浪漫的举动令王雅捷至今说起来还是倍感幸福。而在当天大喜的日子,两人又会为对方送上怎样的惊喜呢?想了解更多有趣情节,敬请关注今晚22:2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