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热播 黄觉出演另类新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7:20  新浪娱乐
黄龙杰不忘跟妻子浪漫 黄龙杰不忘跟妻子浪漫
黄龙杰心狠手辣的一面 黄龙杰心狠手辣的一面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黄觉颜丹晨张铁林等主演的谍战剧《黑色名单》正在上海、山东等地热播,收视飘红。该剧讲述了为保护被列入军统局“黑色名单”的爱国人士,黄觉饰演的冷血枭雄黄龙杰与颜丹晨饰演的地下党领导人郭家月之间展开的一正一邪的生死较量。不过,不少观众却在看过该片后,对于黄觉所饰演的“反派人物”有了不少正面的解读,甚至称其为“新好男人”。

  在这部谍战大剧《黑色名单》中,黄觉饰演“闪电行动小组”头目,杀害一切出现在“黑色名单”中的爱国人士,在剧中被设定为“反派”。其在执行任务时凌厉的眼神以及心狠手辣也着实令人生畏。不过,这样一个人物却被黄觉塑造得很立体,在对待家人、下属时他的另一面更让不少观众对他变得又爱又恨。有网友称:“其实黄龙杰并不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恶魔,在太太面前,他变得像个温情脉脉的小男生,时常想着要在太太惠云面前露一手,心疼太太不让她多下厨房;太太受了委屈,他就买花买精美糕点,变着法儿给太太惊喜,哄她开心。而对待自己的下属,他也同样是是狠不起心肠来,虽然下属多次失手他也没除掉她,很耐心地多次教诲她。”种种的一切都说明其实黄觉将这个人物塑造得很真实,有不少人说:“其实他是个工作尽责,爱护家人和下属,放在当下就是新好男人,可惜生错了年代。”而观众们如此解读黄龙杰这个角色,也领黄觉本人大感意外和欣喜。

  据悉,黄觉目前正在国外休息和工作,无缘参与该剧在各地的宣传,但对于观众们给予《黑色名单》的大力关注和支持,黄觉也不忘深表感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