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征战》杀青 曾黎童唯佳因戏结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7:33  新浪娱乐
曾黎 曾黎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剧中扮演“巧云”角色的便是昔日星姐亚军童唯佳曾黎在剧中饰演一名叫做沈寻香的女匪首。童唯佳日前在微博中大晒与曾黎之间的友谊,并笑称“都是火锅牵的缘”。

  这部被誉为“中国版夺宝奇兵”的剧集,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冷美人曾黎、新一代荧幕硬汉孙逊等主演。该剧以一张藏宝图和一个惊天秘密为主轴,逐步展开剧情,在各方面势力的混杂交错中交织悬疑、暗算以及爱情和亲情的情感纠葛,并大幅度高频率上演战争和打斗的火爆场面。

  这部融合了寻宝、悬疑、战争、情感等一系列流行元素为一体的影视巨制,在横店影视城数月的紧张拍摄过程中就吸引了众多关注。剧中,除曾黎、孙逊等当红明星精彩演出之外,“老戏骨”王奎荣等众多实力派干将也挑战“出马”,令人期待。此外,“星姐亚军”童唯佳、“央视御用女演员”李悦溪等的精彩亮相,更是为该剧平添诸多青春色彩。

  《最后征战》拍摄杀青之际,童唯佳就兴奋难耐,在微博中大晒与曾黎之间的友谊——“《最后征战》终于顺利的将在25号杀青,如果说有多么多么不舍有些违心了,但是很开心与大家共同奋战了两个月。感谢特别是与曾黎的友谊,都是火锅牵的缘。”

  内地新晋实力派女演员童唯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获星姐选举亚军称号。自出道便以较好的外型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中靓丽又亮眼的角色,演技功底日渐熟络,代表作品有热播剧《保姆》《我的美丽人生》等,渐获观众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