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再续电影版剧情 4月3日将播网友要找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画皮》即将于4月3日在乐视网(letv.com)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在这之前,《画皮》已在广东和浙江的两大地方台上进行了第一轮试播,并一跃成为浙江钱江都市频道的收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电视剧市场上“口水风暴”频发,先是湖南广电投拍的《宫心锁玉》(《宫》)被广大网友骂为“大烂片”,紧接着就是改编自韩剧的《回家的诱惑》打出“凌潇肃小三分手”新闻点大肆炒作,《画皮》的上映,使得观众关于这部翻拍自电影、有凌潇肃参拍的电视剧的期待也多了一些“找蹅”的心理预期。

  穿越剧《宫》各种乱七八糟 观片变成数笑话

  在乐视网点击率接近两亿的大热剧集《宫心锁玉》自开播已来,就被大家调侃为“一阵阵雷啊”,片中常常出现一些穿帮镜头,剧情也是各种乱七八糟,但就是这样的剧集,却获得了广大受众的热情追捧,虽然不断有人出现抨击该片的粗制滥造,却也有人发出这样的言论:“累了一天了,看片可不就图个乐呵么?”甚至有不少的网友,就是因为看到了网上大量骂该剧的文章,才专门去网站上搜这部影片来看来的。

  有网友评价《宫》的剧情为——“雷得很给力”,看来片子的娱乐效果的确是得到了充分的实现。出自湖南官网上的一篇文章一语道破天机,“事实上,烂片之烂,自有其妙,一部烂剧却搔能到你内心的痒处,无论是借此获得的智商优越感还是大骂一通发泄而来的轻松感,都是思维严谨的好片无法供应给我们的。所以,像《宫心锁玉》这样的绝对烂片,才能在中国电视屏幕上收视一路飘红……”

  《回家的诱惑》炒作铺天盖地 “老凌”变成大招牌

  《宫心锁玉》的讨论热潮还没有结束,充满话题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紧随其后又进入了热衷于娱乐新闻的八卦人类的日常话题。在该剧中,年前爆出了凌姚离婚新闻的姚晨前夫凌潇肃,演绎的不尴不尬恰恰是一个剧中的“劈腿男”。这样的巧合使得大批同学们惊呼:“巧得跟设计好的一样!”甚至一度怀疑这到底是《回家的诱惑》借了真新闻之力,还是“凌姚离婚”为的是炒作假剧情。

  《画皮》再续电影版剧情 神话爱情即将网络发力

  电视剧《画皮》是凌潇肃签约经纪人董俊后,继《回家的诱惑》之后接的第二部戏。充满戏剧性的是,他又一次饰演了一个陷于爱人和小三的复杂感情纠葛的情种“王生”。不过从目前的收视反响来看,老凌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卖力和投入的表演,加上剧情本身的引人入胜,似乎在慢慢的使该剧离开炒作离婚话题的旧圈。关于《画皮》里小唯、王生、佩蓉的爱情是否会成功吸引住大家的注意力?这得等待电视剧上线之后才能知道了。

  4月3日乐视网(letv.com)将与深圳卫视同步播出电视剧《画皮》。这部“披着神话外衣的爱情故事”,在获得了地方电视台的超高人气之后,即将网络发力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