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林江国陈浩民有福同享有爱同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9:22  新浪娱乐
林江国剧照 林江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活佛济公》正在各大卫视连续重播,剧中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可谓是自成一格,不仅大战搞笑功底,还有一段纠结的感情戏,然而,却遭到几位搭档的“非议”,林江国笑称:“同样是神仙,不能差别待遇,兄弟嘛,有福同享有爱也要一起爱。”

  《活佛济公》将流传民间的济公故事加以新包装,融入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延续了一贯港产剧的路线。剧中林江国扮演的赵斌本是神仙,一次意外使其落入凡间成了凡人。性格鲁莽却又喜欢行侠仗义的他在凡间巧遇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多番被他戏弄,两人成了欢喜冤家。对于喜剧还是个“新手”的林江国表示,《活佛济公》是名副其实的喜剧,不管是剧情还是每个演员的肢体体现都非常的有笑点,更重要的是台词中还加了很多现代的元素,在剧组中他们有个口号就是“不能留芳百世,也要遗臭万年”,通过这部电视剧,他挖掘了自己在戏剧方面的天赋。

  另外,由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济公2》已于2010年年底拍摄完成,现已进入后期阶段,有望今年内与观众朋友见面。而至于林江国要求与济公陈浩民“有爱一起爱”的要求是否能如愿,还要等到该剧播出时才能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