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推《中国梦想秀》 朱丹遇粉丝现场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22:53  新浪娱乐
朱丹主持 朱丹主持
朱丹笑容灿烂 朱丹笑容灿烂
“南非小贝”尼克龙发言 “南非小贝”尼克龙发言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下午,浙江卫视新节目《中国梦想秀》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五号会议中心举行。主持人朱丹现身发布会,透露该节目是以实现普通人梦想为目的的平民电视秀,模式源自英国热门节目《就在今夜》,将于4月2日晚9点首播。通过该节目实现了梦想的“南非小贝”尼克龙也和妻子也来到现场。朱丹还遇到粉丝大胆求爱,让她相当意外。

视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推介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国梦想秀》实现平民梦想

  发布会上,浙江卫视副总、《中国梦想秀》负责人杜昉介绍,《中国梦想秀》不是一档选秀节目,是帮助普通百姓实现梦想的“公益节目”。据悉,该节目将在四、五、六月播出。而六月后的“选秀季”,浙江卫视仍将推出选秀节目。

  该节目持人朱丹则用一个游戏点出该节目的意义,她让现场来宾全部起立,然后用“手机尾号为9的人坐下”、“讨厌香水的人”坐下等条件依次筛选,等最后只剩两人站立,现场所有人都一头雾水之际,朱丹宣布,还站着的两个人可以收到一条项链作为礼物:“这就是我们节目想给大家带来的‘惊喜’的感觉,你不需要会唱歌,有才艺,只要联系我们,节目就能给你实现梦想。”她还透露,作为主持人的她和华少将乔装打扮、出其不意地接近要帮助实现梦想的对象:“比如待会我就要去山东淄博,帮助一群喜爱舞蹈的小朋友。他们在操场上的玩的时候,我会装扮成一只红太狼,去跟他们玩耍,等小朋友们认出了我,我要帮其中一位实现梦想。”

  陈奕迅帮助尼克龙夫妇圆梦

  在节目中,还将会有许多艺人助阵,比如陈奕迅就帮助了长相酷似贝克汉姆的南非小伙子尼克龙夫妇。尼克龙几年前来到中国,娶了个美丽的中国姑娘。而他近期被诊断出身患罕有的眼疾,眼睛随时可能失去视力,尼克龙为此找到节目组,希望在失明前能看到自己的妻子实现梦想:与偶像陈奕迅合唱:“我只希望在能看到东西的时候,看到我的妻子的美丽的笑容。”为此节目组特地安排了陈奕迅来到杭州录制节目,完成了尼克龙夫妇的梦想,并鼓励尼克龙战胜病魔。发布会当天,夫妻俩也到场助阵,说到动情处,他们不禁落下了眼泪。

  此外,钟汉良、包小柏和莫凡也作为艺人代表现身发布会,他们都将在节目中露面。而在4月2日晚9点首播的节目中,除了尼克龙夫妇和陈奕迅,还将有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剧组重聚的环节。

  朱丹现场遇到粉丝大胆示爱

  有趣的是,朱丹当天还遇到粉丝大胆示爱。在媒体提问环节,一位男士突然站起来对她说:“我一直很欣赏你的外形和谈吐,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而此前包小柏曾打趣朱丹的梦想就是“要个男人”,曾多次表达过“恨嫁”愿望的朱丹回道:“小柏老师说的确实是我的梦想。”遭到继续追问:“那如果我有一辆车,你愿意考虑我吗?”猝不及防的朱丹定了定神,大方说:“如果你是我心目中的优秀的男人的话,我愿意。”该男士高兴地说:“那我们有机会再细聊吧。”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