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上演焚烧鸦片 谷智鑫慷慨陈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22  新浪娱乐
焚烧鸦片场景 焚烧鸦片场景
震撼场面 震撼场面
谷智鑫慷慨激昂 谷智鑫慷慨激昂
熊熊烈火 熊熊烈火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中国1921》已经完成拍摄,为了能赶在6月和广大观众见面,目前正在紧张的后制阶段。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胡军陈建斌于和伟杨立新李沁等一众巨星都为该片注入了更大的卖点。而作为毛泽东的扮演者谷智鑫更是倾注了许多心血,在日前曝光的“焚烧鸦片”的剧照中,观众可见他慷慨激昂的演出,再现了红色年代的激情。

  上演“焚烧鸦片” 再现红色年代激情

  《中国1921》主要围绕1918年中国成为一战战胜国到1921年中国一大召开这段历史展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中国社会的时代面貌,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酝酿和初生。在拍摄这场毛主席领导农民协会对抗绅士,焚烧鸦片的戏时,剧组道具师打造了逼真的鸦片焚烧场景,当烈火燃起的同时也燃起了在场人员的激情。

  谷智鑫饰演毛泽东 注入生命力

  在拍摄现场,谷智鑫拳头紧握,高喊口号,凸显了一代伟人在青年时期的雄心壮志。第二次出演毛泽东不仅对于谷智鑫是种突破,也让体现了《中国1921》剧组对他的信任和青睐。“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主席年轻时的霸气和果敢,他让这部戏有了很多生命力,也让我们很有信心观众会喜欢。”制片人杜闻伟这样评价谷智鑫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