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开机 吴宇森帮女儿吴飞霞做参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02  都市快报

  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由横店集团以及杭州文广联合投资的电影《遍地狼烟》昨日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发布会上的一排主演非常醒目,何润东梁家辉何晟铭、陈司翰这些明星个个都成了抗日英雄。

  梁家辉、何润东这些港台演员饰演抗日英雄已经很有新鲜感,而《宫》里的“四阿哥”何晟铭和太监“小顺子”郭明翔也穿越来到抗日战场,就更让人觉得妙趣横生了。

  “四阿哥”很活泼“小顺子”很能哭

  凭借电视剧《宫》一跃而成为“名”电视演员的何晟铭和郭明翔对拍电影更有兴趣。说起加盟这部《遍地狼烟》,两位竟也不惜自抖家底。

  在《宫》中权势滔天的“四阿哥”何晟铭表示为了这部电影不惜把生活中的自己也变成了电影中的角色:“蹦蹦跳跳,非常活泼,我还告诉导演,你让我剃光头也可以,让我从三层楼跳下来也可以,我就是要演这个角色。”

  郭明翔拿到冷酷大反派鬼影的过程更传奇:“导演要我的视频,我就寄了段《宫》的片段过去,就是那段哭的,我求导演说‘你让我演吧,你看我这么能哭’。”郭明翔拿到这个角色后,对导演显然异常感激:“感谢导演,终于让我这个太监、傻子、纠结小男人专业户,做了一回真正的男人!”

  吴宇森帮女儿吴飞霞做参谋

  现场最受关注的,还数吴宇森的女儿吴飞霞,继在其老爸监制的《剑雨》中出镜之后,这次吴飞霞再次加盟《遍地狼烟》,出演女一号小宋佳的表妹。谈到争取吴飞霞加盟,吴宇森多年好友,也帮吴宇森剪过《赤壁》等多部影片的导演胡大为表示过程很曲折:“我打电话给吴宇森,说让你女儿来客串一个角色,他问我:‘有打戏吗?’我说‘没有’,他就说‘那算了,不接’,我赶忙说‘有慢镜头,有慢镜头’,他才说好吧。”虽然是开玩笑,不过胡大为为吴飞霞加戏是真的:“本来只有两天的戏,要拍慢镜头嘛,最后就加到八天了。”

  吴飞霞也表示只要角色合适,什么戏都不排斥,不过也会接受父亲的建议:“我每接一个角色之后,他都会给我一些意见,动作片怎么拍,文艺片又是怎么拍。”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