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白娘子》唱段泄露 经典堪比“新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29  新浪娱乐
左小青和任泉投入唱段 左小青和任泉投入唱段

  新浪娱乐讯 近期,《又见白娘子》的唱段在网络上被曝光,引发了一轮“又白”和“新白”的争议,不少“白谜”朋友看完都表示“又白”的唱段非常唯美,经典堪比“新白”。演员的唱腔、做手和身段都表现得很好,看得出来都下了大功夫。加上是“新白”版的原版音乐加原班人马打造,结合现代拍摄手法和唯美的造型,整个的效果非常好。

  《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斥资数千万打造,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并邀请到《新白娘子传奇》主创的原班人马再度联手创作。氧气美女左小青饰演白娘子,儒雅小生任泉饰演许仙。《又见白娘子》整部戏有52个唱段,以30集连续剧的规格算来,平均一集就有一到两个唱段,唱段贯穿全剧,为整部戏的唯美性艺术性进行渲染。

  据了解,剧中不仅主要人物能唱,连一些支线的角色也能唱会道。为了唱好戏中的唱段,剧组演员们天天都在苦练唱功。当记者问到“又白”和“新白”的唱段相比优势在哪里,柯瑞传媒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又见白娘子》沿用最为经典的‘新白’中的配曲,重新填词编曲,让音乐的变现力更能适应现在观众的口味,同时‘又白’中因为没有反串角色,观众在听唱段的时候会更舒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