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的新事业》开拍 马可与梁天等齐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34  新浪娱乐
马可 马可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艺人马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日前在泰宁正式开拍,此剧旨在反应新农村建设、大学生回村致富、鞭挞农村的生育观念、关爱女孩等主题;著名演员梁天作为主演加盟,而刘晓庆郭达蔡明巩汉林恬妞、刘惠、李文玲、那英尹相杰、张金玲、买红妹洪剑涛景岗山等也都将友情出演,作为领衔主演的马可,将有机会与众大腕切磋演技,齐齐过招。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是由农村题材的同名喜剧电影《甜蜜的事业》延伸而来,著名演员马羚担当导演,马可、梁天联袂主演;此剧讲述的是一个在大金湖边长大的名校大学生尚天逸(马可饰)毕业后,在回村帮助农民致富、竞选村长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系列错综复杂的矛盾和纠葛,在这过程中他也找到了自己真爱的故事,旨在传播南方新农村文化的该剧与赵本山的颂扬北方农村文化大有对立之势。

  童星出身的马可自触电起就先后与刘德华张柏芝李冰冰等众多大腕飙戏过招,在《孙中山》《老鼠爱上猫》《女人不再沉默》《绝对计划》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他也领衔主演了电影《篮球宝贝》、电视剧《十八岁的烦恼》等诸多作品,口碑甚佳;此次加盟《甜蜜的新事业》饰演男一号是经过马可慎重选择所作出的决定。期间有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