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热播 刘庭羽被赞偶像与实力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43  新浪娱乐
刘庭羽《灵珠》剧照 刘庭羽《灵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神话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一经上档便成为该时段收视冠军,刘庭羽、阿娇、蒲巴甲、蒋毅、孙兴等倾力呈现,剧中人物的感情纠结牵人心弦,刘庭羽在剧中饰演极具悲情色彩的魔音,完美的扮相,细腻的表演获观众一致好评,网友赞其偶像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剧中,刘庭羽无论是少女情动时的淑女打扮,还是大祭司强势掌权时庄重典雅红衣,亦或是沦为魔道时的妖娆装扮,无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观众也因此记住了古装扮相唯美的刘庭羽。更赞其为“新生代玉女掌门”。

  另悉,魔音从柔情似水的少女,到强势执政的大祭司,又到歇斯底里的怨女,三阶段前后差异巨大的人物性格在刘庭羽的细腻的表演下展现的淋漓尽致,演技突飞猛进,通过刘庭羽的表演,观众的心情也随着魔音的喜怒哀乐而改变着。对此,刘庭羽表示“《灵珠》带给我很多感动,也启发了我表演上的成长,《灵珠》有这样好成绩,看到观众这么喜欢魔音,我很感恩,也激励我要呈现更多的好作品给喜欢我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