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美人心计》再演皇帝 贵族气质备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3:43  新浪娱乐
罗晋《美人心计》再演皇帝 罗晋《美人心计》再演皇帝
罗晋《三国》演绎汉献帝 罗晋《三国》演绎汉献帝
罗晋极速窜升 罗晋极速窜升

  新浪娱乐讯 新版《三国》开播后引起争议不断,但是由罗晋演绎新版汉献帝却形神兼备,让人眼前一亮,备受好评。近日,罗晋与林心如杨幂冯绍峰等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即将登陆安徽卫视上星首播。在《美人心计》中,罗晋再次挑战出演皇帝——少年天子汉惠帝刘盈。罗晋风流儒雅的高贵气质和飘逸洒脱的王者风范再次赢得观众一致肯定,并为网友誉为“少年天子专业户”。    

  有网友评价,罗晋在新版《三国》中扮演的汉献帝除了造型气质上的贵族神韵外,出色的演技也颠覆脸谱化的表演,呈现了一个皇弱臣强困境下的无奈之君。在《美人心计》中,罗晋以其颇具贵族气质的扮相造型和出彩的表演,将汉惠帝“被皇帝”的无奈和面对真爱的挣扎诠释得相当到位,精湛演技配上忧郁眼神,被称为剧中“最让人心疼的男子”。

  自幼专业学习戏曲出身的罗晋演起古装戏来,一招一式都颇为到位提气,年轻男演员中少有的扎实演技和潜心表演的专业态度加上由内而外散发的“贵族气质”,罗晋从《三国》到《美人心计》,两部大戏中接连饰演九五之尊,实力和人气得到广泛肯定。随着两部精品大戏的热播,罗晋也人气暴增,独特的贵族气质更使得他成为广告商和时尚杂志眼中的新宠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