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剧收视与口碑双赢 刘琳华丽转身魅力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3:47  新浪娱乐
刘琳气质清新 刘琳气质清新
刘琳表现博斯琴高娃赞赏 刘琳表现博斯琴高娃赞赏
刘琳演技出色 刘琳演技出色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部现代亲情大戏《香樟树》中“陶妮”一角迅速走红荧屏的刘琳,随后在《五号特工组》《冷箭》、《原谅》等热播剧中均有不俗表现,成为当今影视圈内屈指可数的实力派女星。刚刚在多家卫视完美收官,收视与口碑双赢的电视剧《娘》中,刘琳诠释的“灵芝”更是以其苦情经历和坚强韧性感动了不少观众。演绎性格前后变化巨大的“灵芝”,可谓刘琳演艺道路上的一次全新挑战,成功诠释令她华丽转身,成为当今荧屏最受瞩目的女星之一。

  谈及演艺圈里的主旋律女星,第一人选非刘琳莫属。这位经常携其主演的主旋律作品出现在央视八点黄金档的实力派女星被誉为“主旋律美人”。悉数由她主演的主旋律作品还真不在少数,电影《万家灯火》《沂蒙六姐妹》,电视剧《平原枪声》、《虎门大桥》等等。此次在年度催泪大戏《娘》中,刘琳饰演了第二代母亲“灵芝”,与斯琴高娃宋春丽、徐秀林等多位演艺界前辈共同谱写了一曲沂蒙山区“红嫂”的母爱赞歌。

  谈及自己挑梁主演的《娘》剧,刘琳表示对该剧的受欢迎度早有预料:“当我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感动了,可以说是哭着看完整个剧本的。所以我想当观众看到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也一定会像我一样被朴素、伟大的母亲们所感动的。”

  虽然主演过多部主旋律题材的作品,但刘琳坦言自己从来不会受题材的限制:“可能是因为我的形象很质朴,更符合主旋律作品女演员的样貌。其实我也演过很多非主旋律的作品,只要角色好,剧本好,观众喜欢就行。”(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