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汇”送大奖 康洪雷李幼斌好运能否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4月2日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年会上将集结三百导演以及国内一线大牌明星的参加,明星璀璨的晚会现场惊喜更是不断,大奖逐一揭晓让人屏住呼吸。

  “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主办,300位导演、300位明星和数百位嘉宾的千人阵容引爆京城。

  此次“欢乐汇”大奖的揭晓将伴随晚会的进程逐一揭晓,精彩而独特的节目内容已经让人应接不暇,现场的大奖抽取更为高潮迭起的晚会注上一剂强行针,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的奖品非常丰富,有此次冠名单位提供的汽车、有辽宁朝阳地区优质的而珍贵的古化石等等,丰厚的奖品让人不禁想要试一试兔年的运气。

  在去年的年会中,导演康洪雷和演员李幼斌幸运的拿走了大奖,今年,两人能否再度延续好运呢?众多大奖最终将花落谁家? “欢乐汇” 不断给出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