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央视热播 杨紫茳帅哥新形象意气风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4:28  新浪娱乐
电视剧《东方》杨紫茳饰演汪东兴 电视剧《东方》杨紫茳饰演汪东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东方》正在中央一套热播,帅小伙杨紫茳涉足主旋律,拓宽戏路饰演历史人物汪东兴,他意气风发的新形象赢得更多观众。

  演员杨紫茳曾在年代剧系列作品《奶娘》、《梦回青河》、《瑞莲》等中精彩的表演给广大电视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曾被冠以“年代戏小生”“苦情戏小生”;近年来,杨紫茳努力扩展表演空间,农村戏《山那边的女人》中饰演岭南农村一个地道的青年农民黎瑞福;最近杨紫茳推出了红色主旋律作品,电影《马红军》和电视剧《东方》,刚刚在电影频道推出的主旋律故事片《马红军》,他扮演的红军战士马红军,得到男一号生活原型现年97岁的马崇德首肯;新作《东方》播出过程中,很多熟识杨紫茳的人纷纷电话祝贺他的艺术之路又有新的突破。

  讲述共和国建国早期光辉历史的大型史诗电视剧《东方》集中反映和体现了1949年到1957年这一特殊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展的一系列重大活动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国内方面的解放大西南、进军新疆、解放海南岛、和平解放西藏、实行“三大改造”到国际关系领域的签定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参加亚非会议等活动、打开新中国外交新局面、做出抗美援朝伟大决策并取得胜利、争取和帮助李四光、钱学森等海外爱国知识分子回国等等重大事件,在该剧中都得到了详略得当、条理清晰的展现。

  自开播以来,《东方》便吸引了大量人气,无论是网络评论还是媒体报道都十分踊跃。据统计,《东方》开播第二日,收视率就超过当晚央视八套、湖南、江苏、浙江、山东、安徽、东方卫视等全国37个城市黄金时段影视剧的收视率,勇夺第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