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江苏热播 刘庭羽李倩为爱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5:40  新浪娱乐
李倩为蒋毅痴迷 李倩为蒋毅痴迷
刘庭羽为爱沦入魔道 刘庭羽为爱沦入魔道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推出的年度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自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剧中云集了钟欣桐(阿娇)、刘庭羽、蒋毅、李倩蒲巴甲孙兴等豪华明星阵容。不仅玄幻场面宏大,人物情感也贯穿始终,刘庭羽、李倩为爱“牺牲”狂飙感情戏。

  玄幻穿越大戏《灵珠》采用了好莱坞式制作手法,不仅有气势恢宏的厮杀,动作场面也运用了大量3D技术,将格斗场面表现得如动画般精美。剧中亦汇集了大量感情戏,每个人物都经历了情感的波折,刘庭羽饰演的南越大祭司魔音和李倩饰演的蜀国公主雨蝶成就了两个为爱痴狂的女人。

  魔音一生都纠结在与荣狄(谭耀文饰)的感情漩涡之中,无论荣狄如何忽视和伤害,魔音对荣狄都始终如一。而雨蝶对龙族大殿下无道(蒋毅饰)也同样是一往情深,尽管无道生性冷漠,并一再强调自己不会爱上人类女子,雨蝶却始终陪伴在他身边。魔音为帮南越王巩固江山社稷当上了摄政女王,而雨蝶则为让无道开心不惜与妖魔联手伤害他人。

  《灵珠》剧中复杂揪心的感情戏在每个人物身上均有体现,为爱痴狂的女人也不仅魔音和雨蝶,但这两个角色在剧中都具有各自鲜明的特点,二者又有自身的共通之处,尤其是在对待感情的态度上,不折手段的奉献和“牺牲”成就了两者的“悲剧”色彩。

  而刘庭羽、李倩在剧中的表演,也让这两个角色形象变得鲜活起来。同时,魔音和雨蝶也分别是刘庭羽和李倩饰演过的感情色彩最强烈的角色,以柔美形象征服观众的刘庭羽和李倩此次在《灵珠》中双双为爱“牺牲”,狂飙了一场“给力”的感情戏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