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路大腕汇集“欢乐汇” 李玉刚确定献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5:58  新浪娱乐
李玉刚 李玉刚

  随着时间的临近,“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的大幕正逐渐拉开,与会名单已可略窥一二。除了已公布的韩庚李幼斌萨日娜姜武陈建斌孙俪郭晓冬、赵文瑄、朱媛媛、刘小峰等人,目前又新添李玉刚、罗嘉良杜淳黄海波柯蓝周杰等人。目前,李玉刚也已确定将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上献唱一曲。

  新浪娱乐讯 “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是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发起主办,每年一度中国导演、明星及演艺娱乐界杰出人士欢聚交流的年度盛会。2010年度首届“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的举办,成功吸引陈宝国陶虹闫妮殷桃刘蓓刘威、高明、张国强侯勇、刘佩琦、王奎荣、巫刚、萨日娜、李琦牛莉刘劲、黄格选、翁虹、蒋家俊等两岸千余名业界知名导演明星到场庆贺。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不同于浮于表面的娱乐盛典。从特设的“导演红毯”“经典影片回顾”“杰出贡献奖”等独具匠心的环节可看出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更尊重幕后人才,还给幕后英雄应该得到鲜花和掌声。“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融合专业性、娱乐性、草根性,本届欢乐汇特向社会招募幸运观众,让热爱中国电视剧的观众近距离与导演明星接触。未能来到现场的观众也可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上看见这台精彩纷呈的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