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晓庆加盟《欢乐合唱团》担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7:1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小林) 2011年,又是中国荧屏选秀大年。4月将近,全国已有3、4档选秀节目悄然开工,纷纷举行海选活动。前日,因首度加入选秀大战而备受瞩目的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东南卫视2011改版启动仪式上就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令人吃惊的是,刚开始报名的《欢乐合唱团》海选,已吸引近万支合唱队,这代表着至少10万人将走上这一舞台。

    据悉,《欢乐合唱团》已在福州、成都、长春、昆明等城市举行了首场海选活动,“全国8个唱区已有上万支合唱队报名参赛,而《合唱团》要求每队人数在10人以上,这意味着至少有10万人将登台演唱。这一数字远超以往选秀节目报名人数。”

    东南卫视方面表示报名如此积极,也远超他们的预期,“后来我们发现,中国选秀的精髓就应该是合唱。很简单,相较于美国欧洲的选秀,中国人还是个性腼腆的。以往的选秀让爱出位的年轻人得以表现,而完全忽略了其他年龄段群体,偶有中年人报名,却成了海选笑料。所以《合唱团》正可以满足全年龄歌唱爱好者。而像苏珊大妈那样腼腆的好声音,就隐藏在这些团队中,等着我们去挖掘。”

    有报道称曾经的中国影视一姐刘晓庆,很有可能将加盟《合唱团》担任评委。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晓庆应该只是评委阵容中的一员,甚至可能有大腕级香港歌手做评委。这已不是刘晓庆第一次出任选秀评委,2007年她就以“总评委”的身份给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节目当评委。当时却因节目尺度太过而被广电部门半路叫停。对于网上爆出的刘晓庆出任评委的消息,东南卫视方面不置可否。不过其负责人强调,《欢乐合唱团》的评委席上是绝对不会出现“毒舌”评委的。

(责编: 周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