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暖万家》首轮播毕 苏婉婉变身知性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8:06  新浪娱乐
苏婉婉 苏婉婉
苏婉婉白色时尚 苏婉婉白色时尚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苏婉婉参演的电视剧《情暖万家》正在热拍,这部经典的电视剧以亲情和爱情相交织,用真实细腻来叙述,表现出社会各个不同阶层家庭中不同却又相似的矛盾与无奈。实力派女星苏婉婉在剧中展现她的“高端”魅力,她用善良、孝顺、漂亮感动观众。

  苏婉婉表示对于所演角色,她在看到剧本后就又了新的认识。她希望能够改变,将她的可爱,她的单纯凸显出来,而苏婉婉希望由她饰演可以改变观众对高知份子的传统印象,让观众看到知性女子温柔的一面,这样才更真实,更使人怜爱。

  苏婉婉首次饰演知性女人,是一个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完美女人,演绎了一段催人奋进的奋斗史。面对这样一个角色,苏婉婉说,这个角色的善良隐忍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觉得这个人物的诠释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这部用细腻而真实的故事情节吸引观众的眼球,而苏婉婉的在剧中表演,更是为该剧添分加彩,相信它会带来经典剧翻拍中的又一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