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龙卧虎》将播 刘涛复出扮“母老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2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下午,电视剧《盘龙卧虎高山顶》在北京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举办开播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4月3日起在央视播出。原作高建群、导演延艺和主演刘涛潘粤明、李欣汝、王超等主演纷纷到场。这也是刘涛生完孩子后接的第一部戏,她首次扮演陕北婆姨,泼辣大胆的性格被形容为“母老虎”。此外,刘涛还大赞董洁贤惠:“潘粤明找了个好老婆。”

  《盘龙卧虎高山顶》4月登陆央视  

  《盘龙卧虎高山顶》是由作家高建群的长篇小说《最后一个匈奴》改编的30集电视连续剧,讲述了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陕北的革命烽火。发布会上,原作高建群对电视剧版赞不绝口,更称片中的所有演员“都是表演艺术家”。据悉,该片将于4月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刘涛角色泼辣自认像“母老虎”

  该剧是女主角刘涛生完孩子后首次接戏,她笑称自己本不想复出,但制片人李功达盛情相邀,而且剧本很有吸引力。片中她扮演的“白玉娥”是典型的陕北婆姨,泼辣、敢爱敢恨的性格被刘涛自己形容为“在男人怀里像只猫,男人一走就像母老虎”。

  空政演员王超则饰演刘涛的丈夫,土匪“黑大头”。对此王超坦言,开拍前害怕掌握不好这个角色,“会把戏给毁了”,是剧组的专业给了他信心。被问到是否担心和刘涛看起来不般配,外形粗犷的王超笑说:“绝对不般配!但这才是好看的点,(不般配的)两个人给弄到一起了。”现场主持人还调侃另一位男主角,饰演红军的潘粤明,称外形斯文的他看起来跟“白玉娥”很般配,追问两人在片中是否有感情戏,潘粤明则笑而不语,刘涛更卖起了关子:“留给观众去猜想吧,未来的事儿说不好。”此外,李欣汝在片中饰演一个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千金小姐,一向演偶像剧的她表示很珍惜这次机会。

  刘涛赞董洁:潘粤明娶了个好老婆

  此前,刘涛曾与潘粤明合作《白蛇传》,此次再度携手,两人都变成了“已婚一族”,而且有了孩子。对此刘涛笑说潘粤明娶了个好老婆,大赞董洁贤惠:“他(潘粤明)结婚后比起以前有了变化,打扮得比较漂亮了,不过他的打扮都是老婆来‘捯饬’,找了个好老婆。”并透露两人在片场会交流育儿经,她还曾给潘粤明支招:“据说董洁生完孩子后越来越瘦,怎么吃都不胖,我就交代潘粤明,让他一定给董洁补一补气血。”而对于自己产后复出,刘涛表示家人都非常支持自己的工作,希望做到家庭和工作两不误。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