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拍摄《天涯赤子心》期间冯绍峰女友贴身相伴

传拍摄《天涯赤子心》期间冯绍峰女友贴身相伴
冯绍峰和杨幂

  早报讯(记者 段祯)继《宫》热播之后,由冯绍峰佟丽娅等人出演的安徽卫视自制剧《天涯赤子心》将于4月18日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是导演陈朱煌回归励志亲情剧的又一催泪力作。近日有消息称,冯绍峰在拍摄《天涯赤子心》期间,其女友贴心地进组陪伴,甚至与冯绍峰同吃同住。

  《宫》播出之后,粉丝期盼“八阿哥”冯绍峰和“晴川”杨幂的“峰幂恋”能在戏外修得正果,然而继杨幂被曝另有正在交往的“富二代”男友之后,近日《天涯赤子心》制片人陈先生透露,冯绍峰在拍摄《天涯赤子心》期间,他的女友甚至贴身进驻剧组“盯班”。而冯绍峰在拍摄《天涯赤子心》后期,接拍了《宫》,按照拍摄期来推算,冯绍峰与杨幂假戏真做,因戏生情的可能性不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