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央八热播 苦情剧走俏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46  新浪娱乐
剧中上演复杂恋情 剧中上演复杂恋情
孙宁(左)、王思懿对戏 孙宁(左)、王思懿对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美迅影视打造的传奇苦情大戏《梨花泪》在央视开播反响不俗。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迅速升至1%左右,而随着剧情深入其收视率也在一直攀升,并有望成为央八3月档收视冠军。《梨花泪》翻拍自1977年台湾同名电视剧,由王思懿、杜志国、孙宁、寇振海等领衔主演,并邀请到原著作者张龙光修改剧本,台湾知名导演张孝正执导该剧。

  自开年以来,一部接一部的谍战题材作品相继亮相荧屏,而《梨花泪》作为一部典型的苦情剧,在谍战剧扎堆的荧屏上却依旧获得了当下不少观众的支持,有调查显示,该剧收视群体尤打动了大批女性及老年观众。

  据了解,《梨花泪》虽然是翻拍剧,但此次剧本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尤其是剧中原有关于京剧行当的描述进行了适当删减,剧情节奏也显得更为紧凑。有网友表示,《梨花泪》中每集都会有新阴谋,让人很揪心。而制片方斥巨资在江苏木渎地区取景,柔美精致的画面让江南秀美一览无遗,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与一些现代苦情剧不同,《梨花泪》虽然穿插了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却少了一些家庭生活中婆婆妈妈。另外京剧又是内地电视剧市场上较少涉及的行业,不得不说《梨花泪》给观众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该剧也成为了近期喜爱苦情戏的观众们的不二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