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死之恋》登陆江苏卫视 海岩剧全是多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02  新闻晨报

  记者 徐宁 晨报讯 江苏卫视打磨两年的自制大剧《生死之恋三部曲》即将于4月7日19:30登陆荧屏,《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永不瞑目》、《新玉观音》将依次亮相,百集连播。沉寂很长时间的原著作者海岩表示,如果电视剧不成功他便退出江湖,而出版社也趁势将这三部书集结发行特别版。

    相比之前几部新作如《五星大饭店》《舞者》,这次《生死之恋三部曲》相当抢眼球,因为这是改编自海岩最巅峰的三部作品。对此海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是我将老剧做出顺应新时代的尝试。如果这次不成功,我就真的要考虑专心回去做生意做设计了。外界会猜想这三部曲让我名利双收,但是这些对我不重要,我希望看到我的作品仍然保持生命力。”此外,新版与旧版有很大的不同,海岩的原作本是涉案题材,感情偏弱,但这三部曲更像是都市情感剧,弱化了涉案情节。剧中爱情关系则是无比复杂,每部的恋爱故事都是四角恋起步,多至七角恋。江苏卫视表示,“新版三部曲大大弱化涉案,在情感方面就要‘跌宕起伏’。多角恋情节让各个角色的情感因素更加丰满和鲜明。”

    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原著小说《永不瞑目》《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也趁机借东风再度印刷出售,并构成《生死之恋三部曲》特别版。预计三部小说的总印刷量大概在10万册左右。再版新书封面设计为新版电视剧的海报,插图也会用到新剧剧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