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之恋”江苏将播 主演畅谈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2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南京专电)海岩三部曲《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玉观音》下月登陆江苏卫视,前日在南京举行发布会。戏里几场“生死之恋”谈得主角们伤筋动骨非死即伤,戏外几位主角倒都是抓紧圈中人,正在蜜运中。

  “韩丁”贾乃亮:演感情戏就想李小璐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由贾乃亮、张歆艺董璇等主演,现场为贾乃亮安排了一通神秘电话,一听到李小璐的声音,贾乃亮就笑了,“干嘛呢?宝贝儿。”“吃饭呢。”两人语气都相当甜蜜。据说新版“拯救”比老版多了激情戏?李小璐害羞道:“拍吻戏还是要报备,或者不要让我看到也行。”当被问及怎么处理感情戏时,贾乃亮马上表忠心:“我在演感情戏的时候就把对方幻想成心里那个人的样子。”

  “欧庆春”赵子琪我为爱情比较拼   

  《新永不瞑目》的“欧庆春”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及情感,年前网上风传出版人路金波为赵子琪净身出户,这次露面,她拒谈感情,“我的底线是不谈感情。支持隐婚,我五十岁之前都不会跟大家公开我的情感。”状态也比较颓,“我现在不忙拍戏,就想玩。”虽然她对自己的感情世界守口如瓶,但这句话可能透露了一些信息,“我是那种一直爱,一直爱,爱到别人对我心烦,想一脚把我踹开为止的人。”

  “钟宁”莫小奇黄海波有担当

  《新玉观音》改动最大,安心没有了婚外情,也被导演删除了未婚生子的情节,十年前就被田有良认定是安心的饶敏莉着一身蕾丝裙亮相,气质比较纯情,风头完全被钟宁的饰演者莫小奇抢走。性感的莫小奇和老实的黄海波刚公开恋情,两人看上去不是一路人,但爱情就是这么奇妙,莫小奇谈到男友,口气里是掩不住的甜蜜:“他是个经济适用男,挺踏实,也挺幽默。(两个人不搭?)你们看到的未必就是真正的我,我看起来性感,实际上很爷们的,他也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