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深海》北京热拍 秦子越打女也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47  新浪娱乐
秦子越 秦子越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嘉禾最新力作,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谍战深海》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云集了包括刘佳、王志文、秦子越、董玥、墨阳等众多国内实力派优秀演员,讲述了一场关于捍卫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正邪较量。秦子越饰演的“谭小艾”一角,不仅聪颖美艳更有着大量高空、水下戏份,这也让外表柔弱的秦子越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头。

  《谍战深海》是一部现代国家安全保卫、反间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秦子越在剧中饰演海洋俱乐部的总经理助理“谭小艾”,面对这个游离于正邪两股力量之外的角色,秦子越给予了其最独特的解读,剧中很多高难度特效镜头的拍摄,也让秦子越吃尽了苦头。面对高空拍摄、海底潜水等危险系数较高的镜头,秦子越在拍摄前就进行了近似自虐的高强度训练,正因为有着对角色的热爱和敬业的态度,让拍摄出乎意料的顺利,秦子越对于自己的苛求甚至得到了“拼命三娘”的称号,面对这样高强度的工作状态,秦子越则说自己希望可以让“谭小艾”即使在打斗中也要打出性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秦子越,自出道以来先后主演了《大峡谷的女人》、《名门新娘》、《西游记》(张纪中版)、《黄金密码》等优秀影视作品,由其主演的穿越魔幻电影《玩命时光》也将于暑期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各种不同角色的转变将带给观众一个接一个的精彩,也会让观众们见识到秦子越精湛的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