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俊艳演《说好不分手》 百变造型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焦俊艳《说好不分手》剧照 焦俊艳《说好不分手》剧照
《说好不分手》剧照 《说好不分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目前播放已经接近尾声,明晚将迎来大结局。剧中人物的爱与亲情之间的情感纠葛也都进入了最高潮部分。而新人焦俊艳在其中扮演的冷梅也是全剧中最为纠结的一个角色,对于爱情与亲情的选择都让人为之动容。焦俊艳的表演生活化,自然流畅,所以让更多的观众感同深受。而纵观她出道几年时间的作品列表,不难看出焦俊艳的表演实力。

  出道以来,虽然焦俊艳长相清纯靓丽,却一直没有演跟本身相近的角色,在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里,焦俊艳更是挑战年龄跨度,出演了一位地下女共产党员。在该剧播出期间,很多人看角色很难把焦俊艳本人和她联系到一起,而在《跟我前妻谈恋爱》中,那个土得掉渣的包子铺老板更让人大跌眼镜,完全看不到焦俊艳的影子。此次焦俊艳在《说好不分手》中以近本色形象出镜,终于让观众见到了“本人”。对于角色理解把握准确、演技好是跟焦俊艳合作过的很多人对她的评价。踏踏实实演好每一个角色是焦俊艳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她希望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