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盛大开放 张桐宁静迎二次合作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07  新浪娱乐
张桐 张桐
范明、宁静、张桐 范明、宁静、张桐

  新浪娱乐讯 传奇年代剧《红槐花》的首轮播出就一举获得当地收视冠军,这次此剧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近日,主演张桐宁静特地来到上海,为《红槐花》的播出造势。发布会当天,张桐与宁静显得尤为默契,原来《红槐花》已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从《奢香夫人》中的冤家对头,到《红槐花》中相濡以沫的恋人,张桐和宁静完成了二人两次完美的合作。这种默契延续到戏外,张桐和宁静也显得默契十足,两个人似乎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张桐欲言又止的话宁静都可以接过来继续说。张桐对这位老搭档的表演非常肯定,也表示如果还有机会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近年来,实力小生张桐凭借着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脱颖而出,《铁梨花》《野鸭子》《虾球传》的播出更让张桐人气飙升。但张桐坦言:目前最满意的一部作品就是《红槐花》,可能前面都是量的累积,但《红槐花》绝对是质的飞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