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刑侦电视剧《背后》曝片花 连环套剧情扣人心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03  新浪娱乐
《背后》情节紧张 《背后》情节紧张
《背后》剧照 《背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何赛飞、赵小锐、赵彦民等出演的电视剧《背后》近日公布最新片花,该剧围绕一起近亿元毒品的失踪案展开,付天骄、徐翠翠 、陈杨、于咏琳、曲波等新生代演员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视频:刑侦电视剧《背后》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痴情毒贩为女人命丧黄泉

  毒贩妹妹为兄潜入心理诊所

  三年前,毒贩火山为了心爱的女人文若溪,想私吞一亿毒品后远走海角天涯,结果被警察当场击毙。火山死后,那一亿毒品却和文若溪一起不翼而飞。三年后,火山事件的当事人——心理医生张哲,卷入了因这批毒品而引发的重重漩涡里。火山的妹妹为了替兄复仇,化名沈瞳来到张哲的心理诊所面试。

  失踪女人再度现身

  《背后》连环套剧情扣人心弦

  三年前失踪的文若溪,这个张哲曾经深爱的女人,以失忆症病人叶小宁的身份再次登场,出现在了张哲的诊所里。奎叔、老九、肖子胜这些毒贩接二连三的出现,摧毁了张哲的事业、生活,和他三年后的情感……

  《背后》打破了一般涉案剧的窠臼,着力刻画人物的内心斗争和各种重要角色间的情感纠葛,在此类剧目中另辟蹊径。

  何赛飞赵小锐等力捧新生代演员

  在《大宅门》《水浒传》等知名电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何赛飞和赵小锐此番在《背后》中分别出演卢婶和奎叔,为一帮新生代演员甘做绿叶。

  对此,何赛飞和赵小锐都表示十分愿意提携一下剧中的几位新星,他们认为《背后》十分考验演员的表演能力,特别是心理活动的戏份,希望自己能给年轻演员做一个表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