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新《拯救》突破尺度 发布会三鞠躬谢主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27  新浪娱乐
新《拯救》发布会-张歆艺和贾乃亮 新《拯救》发布会-张歆艺和贾乃亮
张歆艺三鞠躬谢主创 张歆艺三鞠躬谢主创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耗时两年、斥资一亿元重拍的海岩经典作品“生死之恋三部曲”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永不瞑目》、新《玉观音》)即将于4月7日起三部连播。近日,江苏卫视举行盛大首播仪式,三部剧的演员悉数出席。发布会上,张歆艺表达了对此次能饰演向往已久的新版罗晶晶的感激之情,对众主创三鞠躬,并透露在剧中有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激情戏。

  张歆艺突破表演尺度  新《拯救》上演激情戏

  最近,因《风声传奇》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饰演新版顾小梦而风头正劲的张歆艺,一身黑衣黑裤亮相,身材高挑的她更具御姐风范。此次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更是突破入行最大尺度,上演激情戏。发布会上,张歆艺对此作出回应:“这是入行以来最能体现我特质的角色,精神和体力都严重透支,里面和龙小羽有一场戏是我第一次有这么大的尺度,现场热吻后我就把衣服一拉,后背全露了,挺不容易的,演完导演就拿毛巾来盖上我们,说了句‘谢谢’。”

  张歆艺发布会三鞠躬谢主创

  此次,由张歆艺、贾乃亮崔林董璇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首当其冲,成为第一部开播的海岩“生死之恋”。 发布会上,对于此次饰演罗晶晶一角,张歆艺以三鞠躬表达感激之情,“首先,感谢江苏卫视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饰演罗晶晶,这是我向往已久的角色,谢谢”,“其次,感谢导演乔梁,在拍摄期间给予我饰演的角色很多帮助,谢谢”,“最后,我要谢谢我的搭档贾乃亮,因为剧中他饰演的韩丁是一个很忧郁的角色,导演乔梁和我就商量着他使用‘冷暴力’, 所以在拍摄期间我经常对不理他,对他发脾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