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为《杨柳青》学画 爆料夏雨爱变魔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3:38  新浪娱乐
何彦霓剧中造型 何彦霓剧中造型
何彦霓为新戏《杨柳青》学画 何彦霓为新戏《杨柳青》学画
何彦霓与夏雨首次合作 何彦霓与夏雨首次合作
剧中夏雨追求何彦霓 剧中夏雨追求何彦霓

  新浪娱乐讯 目前,何彦霓在新戏《杨柳青》中饰演青年女画家王雨荷,一个学习西洋油画出身却爱上中国传统年画的传奇角色。除了全新的性格表现,此番出演还与影帝夏雨合作,让何彦霓更觉挑战。不过除了在戏里过招,她也爆料夏雨在私下也是个好动的大男孩,有空的时候喜欢变魔术,剧组还给他封号剧组的“刘谦”。

  与影帝第一次合作 何彦霓戏中被夏雨追

  在《杨柳青》中何彦霓饰演的是一位学习西洋油画的女画家王雨荷,遇上了夏雨饰演的方家二少爷。为了接近这位女画家,夏雨就开始和对方探讨年画的技法,成了王雨荷的年画老师。“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但可能我们在杨柳青年画的发源地天津取景的关系,特别有那个时代的氛围,我们也入戏很快。”何彦霓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非常期待。

  夏雨爱在剧组变魔术 被封“剧组的刘谦”

  谈到对夏雨的印象,何彦霓表示“他是个很有才华的演员,个性也很活泼,在剧组等戏的时候会给大家变扑克魔术。”至于对夏雨魔术水平的评价,她不禁赞叹:“非常厉害,常常让大家晕头转向,难辨真假。”因此,夏雨还被大家封号“剧组的刘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