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瓷炫将现身“欢乐汇” 韩流力量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36  新浪娱乐
秋瓷炫 秋瓷炫

  新浪娱乐讯 外籍演员出现在中国的电视剧中已不是件新鲜事,“韩流”的力量更是让中国导演们意识到启用外籍演员的号召力。即将召开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是每年一度中国导演、明星及演艺娱乐界杰出人士欢聚交流的年度盛会,今年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也将邀请一批优秀的韩国演员共贺盛会。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声势浩大。国内300位导演坐镇,300位著名演艺人士助阵的豪华阵容堪称中国电视剧业界“奥斯卡”。据悉,热播剧《回家的诱惑》的女演员秋瓷炫将来到“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现场,与各位前辈一齐关注中国电视剧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此前特向社会招募幸运观众,目前5名幸运观众已经产生。未能来到现场的观众也不必太过惋惜。“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最终将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向全国播出。届时欢迎广大观众准时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